14款进口福特探险者曲轴轮位置如何确定?维修保养探险者(进口)
您好!这种情况需要参照正时的记号来确定位置,最好联系4S店由专业人员处理。[详情]
2020-03-16 16:23
福特探险者发动机有故障可以换发动机吗?维修保养探险者(进口)
您好! 更换发动机一般有两种状况,一种是发动机经过多次维修仍不能解决或出现新问题。另一...[详情]
2018-11-01 07:18
新提的探险者出现转向助力故障能退车吗?维修保养探险者(进口)
您好!以下是三包发部分条文,您看您的情况是否符合要求:第二十条 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详情]
2016-08-25 18:45
福特探险者转向异响为什么不召回?维修保养探险者(进口)
您好!这个问题建议您到车质网进行投诉,我们会帮您把问题反馈到厂家。[详情]
2015-10-13 22:15
福特探险者转向异响4S店不解决怎么办?维修保养探险者(进口)
您好!福特探险者是进口车型,可能部分店的维修技师解除到的相关资料较少,对车辆的维修能力...[详情]
2015-10-12 08:47

车型对比

厂商指导价(元)

厂商指导价(元)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