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热销自主紧凑型SUV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9 07:09作者:张航编辑:赵旋丞

  四、车内视野测试对比

  在数据测试环节,我们针对车辆日常使用过程中最常用到的视野范围进行了测量和比对。在正前方视野盲区测试环节中,我们采用高70cm的桩桶作为参照物,随后调整车辆相对位置,直至在主驾驶席可以看到桩桶上沿。此时测量车头与桩桶之间的距离,数值越小,则前方视野盲区越小。

  经实测,哈弗神兽DHT的前方视野盲区是三款车型中最小的,实测为1.53m,实测成绩与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相比处于上游水平。而一汽奔腾T55和第二代长安CS55 PLUS的实测成绩达到或超过了3m,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下游水平,车头视野盲区稍大。

  在外后视镜视野范围测试环节中,三款车型均为普通镜片,未配备双曲率镜面,但由于第二代长安CS55 PLUS整体造型较为修长,所以实测成绩最为出色,左侧后视镜为31.8°,右侧为23.3°,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游水平,两侧视野盲区较小。而一汽奔腾T55和哈弗神兽DHT两者的实测数据较为接近,达到了同级别平均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