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热销自主紧凑型SUV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9 07:09作者:张航编辑:赵旋丞

  三、车内储物空间对比

  车内储物空间方面,对于车内使用空间的测试,只针对前排触手可及的空间,不包括手套箱、中央扶手箱等需开启的空间。测试方法是将以下固定物品全部放置在前排的各个储物空间内,通过固定物品的放置情况来判断车辆储物空间的表现。测试选定的固定物品为:2瓶常规大小的矿泉水、1部大屏手机、1支口红、1个挎包、1副墨镜、1把折叠雨伞以及1包常规尺寸的抽纸。

  通过对比来看,上述大多数物品在三款车型中均有合适的地方摆放,但对于一汽奔腾T55来说,挎包却没有合适的地方摆放。

  在亮点方面,第二代长安CS55 PLUS副仪表台下方采用了掏空设计,为消费者留出了较大的储物空间;一汽奔腾T55前排储物空间较为充足,如果不考虑腰包的话,所有物品均有合适的地方摆放。哈弗神兽DHT车内储物槽的布局、数量、容积均表现较为出色,并且操作台下方依旧采用了掏空设计。

  后备厢空间对比:

  后备厢方面,一汽奔腾T55和第二代长安CS55 PLUS表现接近。而哈弗神兽DHT整体表现较为优异,空间利用率比较高。此外,三款车型座椅均支持比例放倒,后备厢空间能得到进一步扩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