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热销自主紧凑型SUV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9 07:09作者:张航编辑:赵旋丞

  如今,购车群体日益年轻化,各个品牌在更新现有车型的同时,也推出了诸多个性化的车型来吸引消费者,并且在市场中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往期的“实用性测试”中,我们已经对多款自主紧凑型SUV进行了测试,今天我们将它们集结到一起,来看看哪款车型在实用性方面表现更为全面。

  一、车内舒适性配置测试对比

  在本次评测的三款车型中,仅奔腾T55没有配备中间头枕,无法保证中间乘客头部支撑。而其余两款车型中间均配有头枕,且均能上下调节,虽说二者尺寸不是很大,但可以对头部进行有效支撑。

  在前排中央扶手方面,第二代长安CS55 PLUS和一汽奔腾T55采用了上掀式设计。而哈弗神兽DHT则采用了对开设计,灵活性表现最为出色。值得注意的是,三款车型中央扶手均无法移动和调节,但由于面积均较为可观,驾驶者在扶握方向盘时依然能为手肘提供支撑。

  在三款车型中,一汽奔腾T55主驾驶座椅前后移动较为宽泛,驾驶员会更加容易的找到合适位置。在方向盘调节方面,一汽奔腾T55方向盘角度最为宽泛,但不支持前后调节。相比之下,哈弗神兽DHT在方向盘调节测试中表现最为均衡,而第二代长安CS55 PLUS的方向盘虽然支持前后调节,但实测数据不太理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