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满满的惊喜感 试驾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09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20万左右预算买一台家用SUV怎么选?没有标准答案,但相信大多数人的答案中肯定有广汽本田皓影。作为本田“双车战略”下的成功典范,皓影和“姊妹车”——CR-V的空间实用性基本保持一致,而且在设计风格上更加运动活泼,对于不少希望“中年不油腻”的家庭用户也有着更强吸引力。如今,基于Honda Architecture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皓影正式来到了我们面前,相比三年前,皓影初上市时给我留下的中规中矩的印象,这次深耕市场,并重新做好准备的它,带来的满满都是惊喜感。

  外观:简洁时尚 更干练利落

  大家对皓影外观的初印象,相信都是来自于扁平的前脸和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在三年前,这种风格还是颇具辨识度的。全新一代皓影在外观设计风格上化繁为简,用少量且更精致的设计元素去勾勒挺拔的车身,新车相较老款,在车身尺寸上也进一步增加,车长增加了82mm,轴距增加了40mm,视觉更具修长感。

  新颖大胆的配色也是新车外形上的一大亮点,全新暮光森林车漆非常独特,绿中透灰,莫兰迪风格的高级感一览无遗。当然,这也是无需付费选装的项目。

  和CR-V大面积的熏黑格栅不同,全新一代皓影的前脸更加简洁,分段式格栅融合两侧纤细修长的灯组,明显提升了视觉宽度。矩形的进气开口完全设计在视觉偏下的位置,配合雾灯区两侧的黑色运动装饰,绅士外表下隐藏的“大嘴+獠牙”,更加凸显运动气息。车尾部分使用了更多的黑色装饰件,搭配货真价实的双出排气,视觉上至少提升了30Ps。

  此次试驾的这台车型是全系顶配,采用了19英寸枪灰色花瓣轮圈,这也是新增款式,和运动感更强的外观风格相得益彰。轮胎部分使用的是米其林LS 3揽途系列,特点是低滚阻、高耐久和较好的干湿地抓地性能,为全新一代皓影实现更好驾控质感提供了硬件基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