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诠释时尚与科技 试驾2022款比亚迪海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9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安全:全方位保护

  360度全景摄像系统显示极为清晰,并且照射范围非常广泛,同时该车还支持多角度查看功能,使得我们观测车辆周围更加全面。在高级驾驶辅助方面,当车辆行驶中偏离车道时,系统会自动纠正且力度较为轻盈。

  总结:比亚迪海豹上市之初,其订单就已经超过了6万,通过此次试驾,似乎也让我明白了为何它会受到如此多消费者的青睐。相比海豚而言,海豹更加流畅的车身可以说将仿生学设计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内部该车的整体样式和用料也比现有车型有了很大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操作更为顺畅,并且在5G网络的加持下,网上冲浪可以说毫无压力。作为纯电动车型的硬指标,海豹拥有的700km续航能力在同级别车型里优势明显,足以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日常出行所需,外加20.98-28.68万元的售价区间,令其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如果你现在正想买一台运动、续航以及价格都很完美的车型,那么我觉得海豹就很适合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