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诠释时尚与科技 试驾2022款比亚迪海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9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家用绰绰有余

  在空间表现上,身高187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的距离,整体表现较为宽裕。在储物空间方面,挡把前方配备了两个手机无线充电板,增加了前排乘客的便利性,并且在不用时还可放入钱包等物品。前操作台下方还配有贯穿的储物格,内部空间较大,能放入腰包等随身物品。前排杯架表现出色,放入水杯后可有效固定。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也很出色,放下500ml矿泉水后盖板还能顺利开闭。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腿部空间为一拳四指,头部空间为三指。此外,车辆地板非常平直,因此乘坐三人时并不会拥挤。前排座椅后方的储物袋采用了分层式设计,上层可放入手机等物品,下层可放入书籍等。在空调出风口下方还配有小型储物格。

  后备厢地台较为平直,并且在盖板下方还配有较大的储物厢,此外,机器盖下方还配有前备厢,使用后排座椅放倒功能,可以提升该车的装载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