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诠释时尚与科技 试驾2022款比亚迪海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9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配色典雅 科技感强

  来到车内后,比亚迪海豹给人以全新的面貌,内饰整体设计较为优雅,同时中控台上的贯穿饰条也好似浪潮般一样起伏。在材质上,车辆内部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以及翻毛皮材料包裹,提升了整体档次感。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出众,内部可显示多媒体、导航等多种信息。方向盘造型新颖同时还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感极为舒适,两侧多媒体按键可对巡航以及多媒体进行控制。

  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我们已经再熟悉不过了,内置了最新的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并支持5G网络连接,内部UI显示较为素雅且标识清晰。在5G网络的加持下,刷抖音、看视频以及玩游戏的速度均有了大幅提升。在语音交互方面,车内乘客只要说出“你好小迪”便可将其唤醒,唤醒后可控制导航、空调以及多媒体等功能。此外,试驾车型还配备了丹拿音响系统,整体音效和音质得以保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