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诠释时尚与科技 试驾2022款比亚迪海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9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对于比亚迪来说,旗下的“王朝”系列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在市场层面也获得了巨大成功。为了占据更多的国内新能源市场份额,比亚迪“海洋系列”车型投放也加速进行。比亚迪海豹作为海洋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凭借极富现代感的设计,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以及700km的续航,成功圈粉无数。那么它在日常使用中的驾驶体验如何?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动感优雅

  外观上,比亚迪海豹沿用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流畅的线条让车辆看上去非常优雅,而前翼子板处较高的隆起、下潜式车头搭配保险杠两侧的导气口,也增加了运动气息。

  在侧面,车辆顶部线条从B柱处开始逐步下滑,配合短小的尾部以及较长的车头,营造出轿跑车型的既视感。车辆尾部造型简洁,后备厢盖末端微微凸起的“鸭尾”设计搭配后包围两侧的导风槽以及底部大尺寸扰流板,打造出极强的运动效果。

  海豹的前大灯采用了全新的飞梭式设计,内部集成了远近光灯以及LED转向灯,而下方的水波纹LED日间行车灯造型颇为新颖,整体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炫酷。车辆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在点亮后两段还呈现出点阵放射形态,在夜间视觉效果更为出众。

  另外,D柱上的水滴装饰也带来海洋系列特有的气息。花瓣式低风阻轮毂采用了双色设计,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和流畅的车身造型,使得自身的风阻系数仅为0.219Cd。车辆轮胎采用了马牌SportContact系列,该轮胎具备出色的安全性、优异的操控性和卓越的里程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