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纯电紧凑级SUV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四、车内视野测试对比

  在安全测试环节,我们针对车辆日常使用过程中最常用到的视野范围进行了测量和比对。在正前方视野盲区测试环节中,我们采用高70cm的桩桶作为参照物,随后调整车辆相对位置,直至在主驾席可以看到桩桶上沿。

  实测过程中,三款车型的前/后方视野距离均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准,整体表现非常不错,日常驾驶能够更清晰地观察到前后方障碍物情况。

  在外后视镜视野范围测试环节中,沃尔沃C40和小鹏G3i的左侧外后视镜测试成绩较为接近,且均达到了同级别中上游水准,其中沃尔沃C40数据略占优势。右侧外后视镜测试成绩方面,同样是沃尔沃C40和小鹏G3i的测试成绩较为接近,不过两者数据为同级别平均水准。相比之下,广汽三菱阿图柯左右后视镜视野范围较小,日常驾驶并线时应多加注意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