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能型新能源选手 试驾吉利星越L Hi·P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2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空间:宽松舒适 储物有惊喜

  身高178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座椅到合适驾驶位置,此时头部还留有一拳空间,较为宽裕。前排储物方面,星越L Hi·P给用户提供了丰富的空间,常规储物格不用多说,星越L Hi·P的门板拉手进行了封底处理,更便于放置高速票据、磁卡等物品。副仪表台下方也采用了掏空设计,预留了容积颇大的储物空间,挎包等大件物品也可以直接放入。电子挡杆前进行了分区设计,底部是无线充电板,外部是便于放置零碎物品的小托盘,整体实用性表现出色。

  保持前排位置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后排,正常落座后,头部车顶还有一拳空间,腿部也有超过两拳的空间,体验较为宽裕。另外,星越L Hi·P配备的全景天窗能给车内带来不错通透感。储物方面,两侧门板下方储物格容积出色,能放置一些大件物品,另外前排座椅后方也配备有网兜,后排乘客手头物品都能有地方存放。

  星越L Hi·P的后备厢空间非常规整,常规后座椅立起的情况下就有可观的容积。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不仅能进一步拓展后备厢的储物容积,放倒后还能同后备厢连成近乎纯平的空间,铺上气垫床就是外出郊游时的休息场所。另外,12V电源、挂钩、照明灯等一应俱全,实用性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