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油电”不一样 试驾2023款领克01 EM-P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空调系统控制集成在多媒体触控屏中,点击屏幕底部dock栏中间的温度信息便可以直接进入空调系统界面。除了触控操作外,屏幕下方还配备了两个旋钮,左侧可以调节主驾/全车的设定温度,并且外环的气氛灯能够根据设定温度升高或降低以红色或蓝色显示;右侧按键支持风量/副驾驶温区调节,按下旋钮便可实现功能切换,同时按钮上的图标也会相应变换。此外,空调系统还支持车规级CN95滤芯以及领克首发的健康香氛系统,具备防晕车功能。

  领克01 EM-P提供了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如可开启全景天窗、主驾驶三组座椅记忆、主驾驶座椅迎宾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均出现在配置单上,但座椅通风仅主驾驶位提供,且副驾驶座椅并不可选装,确实有点不太人性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