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油电”不一样 试驾2023款领克01 EM-P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内饰:对比强烈的双色设计

  领克01 EM-P的内饰采用了全新黑白双色配色方案,中控台通过环抱式的黑白元素丰富了层次感,方向盘还有着高端车型上才能看到的拼接风格。同时,在中控台、车门板扶手下沿以及车门拉手内侧,均配备了多色可调的氛围灯,并带有呼吸和韵律等多种模式,夜间氛围感直接拉满。

  多媒体触控屏尺寸为12.8英寸,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实际体验整个操作过程中没有出现卡滞的现象,十分流畅。同时,系统还对UI界面进行了优化,更加简洁直观,便于上手操作。此次试驾的顶配版本提供了10扬声器的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系统,并内置HarmanLogic7虚拟环绕功能,实际听感低音饱满有力,中高音频较为通透,配合出色的车内静谧性,能够带来出色的听觉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