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精品微型车该有的样子 试驾奇瑞无界Pro

来源:牛车网 时间:2022-11-18 11:09作者:秦庆阳 编辑:王厅

  五菱宏光MINIEV的火爆,让很多厂商看到了微型车市场这块大蛋糕,于是纷纷涌入。但大家似乎为了压低价格,逐渐把品质二字抛在了身后,使得消费者对于微型车的印象,停留在几乎等同于老年代步车的阶段。但毕竟是正经汽车厂商的作品,微型车绝不只是与廉价划等号,一台精品微型车该是什么样,奇瑞无界Pro给出了答案。

  外观

  可以发现,市场上大多数微型车的外形都是呆萌可爱的路线,这是由于它们车身尺寸和比例太过小巧,因此只能将这种风格作为主导,而奇瑞无界Pro则带来了另一种视觉效果。

  外观方面,能明显看出无界Pro的车头比较宽大,整体设计手法与我们主流的小型车或小型SUV都比较类似,单从前脸看过去,完全不会有传统微型车那种单薄的感觉,相反,给人的体量感还是比较强的。

  眼前这台采用蓝色配色,饱和度很低显得相当年轻,同时封闭式格栅还做了蜂窝状的修饰增添立体感。当然最抢眼的是灯组,“7”字形的整体造型颇具辨识度,而且高配车型还采用了LED大灯,并全系标配自动大灯的功能。另外有意思的是,你们看这个灯组内的结构,有没有某豪华品牌天使眼的神韵?

  侧面来看,无界Pro采用了比较时尚的双色车身,而且轮子用到了16英寸铝合金轮圈,相比同级别的14或15英寸要饱满许多。隐藏式门把手在主驾驶一侧还加入了电动开启方式,快充和慢充口则放置在了车身右后方。

  车身尺寸方面,无界Pro的长宽高分别为3402/1680/1590mm,轴距2160mm,比主流的微型车都是要大上一圈的,这部分的优势也反映到了内部空间上。

  无界Pro的车尾同样下了功夫,与主流微型车方方正正的造型相比,这台车的尾部采用上窄下宽的设计,从而带来了比较敦实厚重的感觉,折线形灯组内部十分精致,后包围的U形装饰和车头进行了呼应,增添了运动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