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诚意的旗舰 试驾2022款奇瑞瑞虎8 PR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14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瑞虎8作为奇瑞汽车的旗舰产品,上市以来主打亲民路线使自身成为了14万级旗舰中型SUV的标杆产品。随着消费升级,有不少竞品车型相继推出了“PLUS”、“PRO”等升级版本车型,奇瑞也不例外,在推出了瑞虎8 PLUS和瑞虎8鲲鹏版后,在近期瑞虎8 PRO正式与我们见面。该车不仅继承了瑞虎8家族大空间的优势,还在科技配置方面进一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那么这台车驾驶起来的感觉会怎样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霸气威武 识别度高

  外观上,瑞虎8 PRO与家族其它车型相比差别很大,最明显的是该车换装了全新的进气格栅,内部饰条也采用时下流行的渐变样式,营造出较强的立体感。而保险杠两侧略微夸张的导气口装饰也增加了运动气息。车辆侧面造型方正平直,并且还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搭配微微外扩的前后轮眉,增加了SUV车型魁梧的姿态。

  车窗上沿的镀铬饰条一直延伸到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在车身尺寸方面,车长相较瑞虎8 PLUS有所加长,但二者轴距保持一致。车辆尾部造型同样平直,贯穿的尾灯以及内凹的尾门增加了层次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让车辆的动感效果进一步提升。

  在细节上,车辆前大灯造型细长,底部的LED日间行车灯还延伸至格栅两侧,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大灯上方配备了“能量粒子”点阵式灯带,同时还支持流水转向灯功能。瑞虎8 PRO尾部采用了“群星裂变式”贯穿尾灯组,除了支持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外,在尾灯两端还配备了丰富的线面组合,点亮后视觉效果同样出彩。该车轮胎采用了固铂 EVOLUTION CTT系列,具有出色的操控性和湿地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