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增程混动的完美平替?试星越L Hi·P插电混动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11-08 09:03编辑:王厅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增程式混动技术是先进还是落后,该不该被淘汰的争论,确实不绝于耳。然而我个人看来,这本身都是要针对具体用户的使用场景来分析,技术先进与否确实并不重要。不过此次我们试驾的新车更先进了一步。正式因为拥有增程、纯电和混动三种模式,在技术路线上似乎找到了一个新的出路。

  这款新车就是吉利全新推出的吉利星越L Hi·P混动版本。之前我们也接触过星越L Hi·F版本,两者之前的区别,就是Hi·F是一款非插电的混动,只能上蓝牌。而Hi·P则是可以上绿牌的插电混动,有着超过200公里的单独纯电续航里程。当然,预计插电版本价位会更高,而两者之间如何选择,还是要看大城市的新能源指标政策。

  外观方面,吉利星越L Hi·P在设计方面与Hi·F比较类似,大灯采用了上下三段式设计,且鳞片型中网的两侧也可发光。但两者不同的是Hi·P版本两侧导风口的造型略有一些不同,内部的纹理看起来更像是一块集成电路板。但整体造型依然保持了肌肉感十足的强大气场。

  侧面依旧保持了现款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并且轮毂也采用了19寸低风阻设计,看起来也很有科技感与层次感。轮胎则采用了固特异御乘SUV 2代,在舒适性与湿地性能方面表现更好,尺寸为235/50 R19。

  尾部设计上,尾部也显得厚重感十足,贯穿式尾灯看起来也非常时尚,尾标也采用了雷神系列专属标识。

  内饰设计上,全车大面积采用了真皮包裹,黑色与浅棕搭配看起来更显档次,三屏交互体验感也非常出色。车机采用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采用了卡片叠层UI设计,操作起来更加流畅、便利、直观。

  座椅也采用了浅棕色椅面,腰部支撑与侧向包裹感足够出色,并且也带有腰部调节功能。

  后排无论是腿部空间还是座椅的舒适度都足够出色,并且后排中部的地台相对于星越L燃油四驱版本来说,采用了不同的设计,相对平整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