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一汽奔腾T55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座椅方面,2022款一汽奔腾T55的主驾驶座椅为电动调节,按键在靠近车门一侧,操作顺手,副驾驶座椅为手动调节,可以调节前后以及靠背角度。同时,前排座椅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但只有一档。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2款一汽奔腾T55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60mm,座椅可调节行程适中。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调节,可调节角为10.2°。但由于不支持前后调节,腿长的驾驶员不太容易找到舒适的坐姿。

  2022款一汽奔腾T55的后排座椅仅配备了左右两个头枕,未配备中间头枕,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性无法得到保证。

  前排中央扶手采用皮质包裹,面积较大,所触之处较为柔软。同时,中央扶手虽然不支持调节,但驾驶者在扶握方向盘时依然能为手肘提供支撑,实用性表现可圈可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