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一汽奔腾T55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十万级的自主品牌SUV市场经过多年的“厮杀”,如今还能存活下来的,各个都可以称之为“全面手”,无论是设计、空间、配置还是动力,都相当能打。本期主角——2022款一汽奔腾T55就是这样一款车型,那么它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如何呢?是否适合家用?本期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通过多项测试,一探究竟。

  测试车辆:2022款一汽奔腾T55 1.5T 自动卓跃款

  官方指导价格:10.4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在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主要针对2022款一汽奔腾T55外部功能实用性进行测试。该车除最低配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无钥匙启动功能,按键位于方向盘右前方,很容易找到,并且日常操作不容易误触。

  此次测试的是2022款一汽奔腾T55顶配车型,后备厢开启方式支持车外按键和遥控钥匙两种方式,日常使用便利性一般。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左下处,开启时需要先拉动车内开关,然后再拨动发动机舱盖内部前端的开关,然后顺势掀起即可。发动机舱盖采用手动挺杆支撑,操作比较繁琐,对于女性用户来说开启比较吃力。

  门槛离地高度实测数据显示,2022款一汽奔腾T55的门槛离地高度为0.4m,跟同级别车型相差不大,乘客上下车比较从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