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优雅格调的代名词 试驾2023款奥迪A6 Avant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10-31 09:50编辑:王厅

  实在不愿意再从情怀角度去剖析旅行车了,毕竟国内有瓦罐情结的真实车主其实少之又少,实则对北欧式慵懒生活的向往和对中产阶级的臆想,才是瓦罐情结在国内泛滥的初衷。

  当quattro回归Avant,加上S-line套件的武装,其实可以完全从正常豪华车的角度去品味眼前的这台奥迪A6 Avant,或许情结是假,但审美是真,我想,没有任何一个爱车之人,能将目光从奥迪A6 Avant流畅的身形中逃离,忍不住多看几眼,直到身披霞色的流光倩影从身边擦肩而过为止。

  从容优雅的车身姿态和内敛却锋芒的性能范儿,是奥迪A6 Avant成为万人迷的根本原因,大量熏黑元素的加入,在低调中又流露出太多的荷尔蒙。

  尾部设计与往常不同,去掉了多余的元素,只保留了黑底浮雕的quattro字样。尽管最能彰显性能车基因的尾排,都被设计成了隐藏式,但随便打眼一看,你就知道这家伙不简单。

  侧后永远是欣赏一台旅行车的最佳角度,任何溜背车的线条跟奥迪A6 Avant相比都弱爆了,那种对修长质感的100%诠释,仅此一家,别无分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