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仅需埃尔法三分之一的价钱 腾势D9 DM-i试驾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10-28 09:05编辑:王厅

  如果你是一名奶爸,那么MPV必定是你绕不开的话题。受大环境影响,如今的MPV也搞起了“电“,今天就为您带来一辆完全无里程焦虑,同时高端上档次的豪华MPV——腾势D9。

  今天试驾的这辆腾势D9为2022款 DM-i 970 四驱旗舰型,售价为43.98万元。在这之前简单说下腾势,它是由比亚迪和戴姆勒共同打造的一个品牌,只不过比亚迪占有90%的股份,所以你会发现,腾势D9运用了很多比亚迪的尖端技术。

  腾势D9定位于一款豪华中大型MPV,5.2米的车身长度、超过3.1米的轴距,足以让它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腾势D9的前脸采用全新“π-Motion”势能美学,其中仿钻石切割技术的前中网很显眼,霸气感与奢华感非常强烈,就算放在埃尔法旁边,气势上也足够强大。

  前大灯与中网进行了完美融合,整体看上去很协调,官方将其称之为“流星利箭前大灯”。除此之外,腾势D9全系标配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功能。

  腾势D9长/宽/高为:5250/1960/1920(mm),轴距为3110mm。相比MPV天花板埃尔法来说,长度、宽度、轴距都有很大的优势。设计层面,腾势D9采用方正的造型,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如流星划过天际一样,非常凌厉,同时还配有隐藏式B柱与C柱、D柱镶嵌有一大块银色饰板,突出了个性化标签元素。

  值得说的是,腾势D9四车门均采用双层夹胶玻璃,这让原本就安静的车变得更加安静,二三排还用上了隐私玻璃,提升了整体的私密性。除此之外,腾势D9的侧门滑轨与车窗还进行了完美融合,突出了一定的高级感。不仅如此,腾势D9还是全球首款使用UWB数字钥匙的车型。

  腾势D9全系配备尺寸为235/60 R18的马牌静音修复轮胎,千元级的市场价格整体来看还算比较实惠,轮圈采用多辐式设计,很符合它豪华的属性。

  虽然腾势D9尾部微微进行收缩,但依旧挡不住它霸气的姿态。在这其中,时空穿梭星羽尾灯也能给很你留下深刻的印象,科技感十足,非常酷炫,完全比肩某些灯厂出品的产品。

  对于尺寸这么大的MPV来说,电动尾门成为了非常香的配置,尤其适合一些瘦弱的女性朋友,日常搬运货物也会非常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