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革新让人耳目一新 赛道试驾全新吉利博越L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2-10-20 11:01作者:王智传编辑:王厅

  从2016款博越、2018款博越,到博越PRO、博越百万款,再到博越亚运版的相继问世,博越家族历经多次升级迭代,成为了销量过百万台的一代家用SUV标杆车型。如今博越L以完全进化的姿态颠覆而来,作为吉利基于CMA架构打造的全新A级旗舰SUV,博越L中的“L”,代表着Larger(更大)、Luxury(旗舰)和Legend(王者归来),立意“智能SUV革新者”,博越L将与星越L一道,形成吉利布局A级SUV市场的双车阵容。

  如果只看博越,很难想象博越L设计的变化会如此之大。

  博越L是一款基于“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大量保留了概念车动感炫酷的设计风格和浓郁的数字化科技感。实车既传承了 “科技吉利4.0”产品设计风格。

  细节上看,博越L的“光波涟漪前格栅”以参数感的设计带来明显的扩展感、延伸感,有着恢宏、动感、炫酷的视觉体验;

  粒子射线灯组与可以发光点亮的全新吉利车标融为一体,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科技韵味;由182颗LED发光单元组成的粒子射线灯组,具有迎宾/欢送/锁车延时熄灭灯语等功能,增添了仪式感。

  发光的品牌logo,整个车头的营造的视觉冲击力很足。

  双色车身和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尺寸4670×1900×1705mm,轴距2777mm,比主要竞争对手哈弗H6、长安CS75 PLUS都要长,结合较短的前后悬设计,形成了59.5%的轴长比。

  配合20英寸轮毂,让车辆姿态看起来很有运动气息。

  尾部数字箭矢LED贯穿尾灯由290颗LED发光单元组成,633nm波长的超红LED点亮后鲜艳通透,关闭时精致深邃,迎宾/欢送场景呈现流光灯语,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