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里程焦虑?不存在 蔚来ET7夏季测试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9-21 10:06作者:任恺编辑:王厅

  此次我们针对这台蔚来ET7做出了包括辅助驾驶、车机系统以及充电续航等全方位体验并打分(10分制),至于成绩如何,别着急咱们慢慢往下看。此次试驾车型为蔚来ET7首发版(下文简称ET7),官方指导价53.6万元。

  续航/充电表现——10分

  城市续航测试:在续航方面,这台ET7的表现着实给我上了一课,我们测试的起点为南三环新业广场的开迈斯充电站,沿三环外环以及四环内环交替跑,跑到电量剩余20%或显示续航里程剩余100km时结束。

  经过一天的奔波,这台ET7最终耗电80%行驶了487公里,从我们每20公里记录的数据上来看,舒适模式下正常平顺驾驶的话,表显续航和实际续航基本保持在1:1左右,表现还是不错的。回到起点,接下来我们要对它进行充电测试。

  这台ET7从充电开始直到结束都一直维持120kw的满功率进行充电中途并没有丝毫衰减,因为一开始就是满功率充电,所以表显预估剩余充电时长也是非常准确的,并不只是“仅供参考”,车主可以根据预估时间来何理规划安排,从续航和充电的综合表现上来看,它的确值得一个满分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