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小型纯电SUV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三、车内储物空间对比

  车内储物空间方面,作为主打家用的三款SUV车型,整体表现都能令人满意,储物数量较多,并且容积和位置也很合理。不过,除广汽本田e:NP1 极湃1前排水杯架配备限位器外,其余两款车型均未配备限位器,且几何E后排没有设计杯架,细节方面有所差异。当然,三款车型也都有值得夸奖的地方,下面分别为您讲解。

  广汽本田e:NP1 极湃1全车储物空间总数量为13个。其中,按键换挡机构前方设计了一个比较规矩的储物格,左侧可支持手机无线充电,使用起来非常顺手。此外,前门板拉手采用封底设计,可用来放置一些零碎物品。

  几何E全车储物空间总数量为14个,是三款车型中最多的。其中,前排杯架采用隐藏式设计,储物格上部的盖板放下后,便可形成杯架,设计很巧妙。同时,前门板储物槽较长,可容纳不同大小的物品。

  瑞虎e全车储物空间总数量为13个。前排最大亮点在于中央通道采用掏空处理,从而营造出一个容积非常可观的储物槽。此外,前排水杯架后方还设计了长条的储物槽,可用来放置车钥匙等类似物品。

  后备厢空间对比:

  对于三款车型的后备厢实际载物能力,我们进行了测量。同时三款车型的后备厢都比较平整,但几何E和瑞虎e两侧轮拱侵占的空间略大,储物容积受到一定影响。就数据对比而言,瑞虎e在进深上更有优势,可容纳较长物品。此外,广汽本田e:NP1 极湃1和瑞虎e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但几何e由于后排座椅为固定式设计,因此不可放倒,后备厢延展性也受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