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重塑更强吸引 试驾2022款小鹏G3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0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内饰:全新配色更显高级感

  内饰的整体布局没有太大改变,中控屏偏向驾驶员所营造的环抱式氛围感出色,更便于日常操作。相比老款,G3i新增了蓝白撞色的主题内饰,一眼更为清爽,且彰显高档感。个人觉得,如能把中控台也更改为浅色,视觉上的高档感还能更进一步。内衬做工用料方面,完全不用担心,各种细节接缝以及皮料拼接相当平滑,中控台整体都是软性材质,顶棚以及侧向A柱部分则采用柔性翻毛材质,触感出色。相对价格而言,档次和体验感是超出预期的。

  多媒体体验是小鹏G3i的强项,15.6英寸中控屏内置全新Xmart OS车机系统,中央处理芯片为高通骁龙820A,确保了系统操作的流畅性。由于升级到了新版Xmart OS系统,小鹏G3i也解锁了更多科技体验,现在小鹏G3i支持和P7相同的全场景语音功能,连续对话、可见即可说、语意打断,超高识别率和响应速度,在小鹏G3车内基本可以实现动口不动手。

  另外,第三方应用相当丰富,基本在手机上常用的影音APP都支持下载,娱乐体验出色,且大屏带来的视觉体验相当爽快。说实话,面对功能如此丰富且极易操作的车机系统,你根本就不会怀念CarPlay等手机互联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