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次恰到好处的升级 试驾新款大众探岳X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9-19 09:30作者:秦庆阳 编辑:王雨

  两年前,大众探岳X面世,作为探岳的分支,主打运动定位的探岳X明显时尚了许多,因此也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如今中期改款的探岳X来到了我们面前,前段时间刚刚上市的它对车系进行了精简,由此前的五款变为了三款。并且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试驾的这台顶配车型相比老款的顶配车型降低了3万元,当然部分配置也进行了削减,性价比更高的同时体验是否依然出色呢?下面为大家解答。

  #静态:愈加时尚潮流

  新款探岳X的外观变化完全符合中期改款的节奏,在保持整体车身轮廓不变的基础上增加了不少新鲜元素,从而凸显它足够“新”的身份。

  首先最明显的就是灯光的升级。大灯组还是熟悉的样式,不过新款探岳X在车头加入了贯穿式的灯带,中央的大众LOGO也赋予了其自发光的特性,这样的搭配也是目前大众最新的家族式特征,在路上的辨识度确实更高了,尤其是夜晚。

  中网内部的填充同样有所更新,类似于“X”形的装饰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抢眼,并且也恰好与探岳X的名字呼应。另外前包围也经过了重新布局,细长的镀铬条和底部银色饰板丰富了层次感,两侧还配备了类似于雾灯的竖向日间行车灯。

  侧面溜背式车身是探岳X最大的看点之一,特别是配合双层扰流板以及贯穿整个窗框的银色饰条,让车身后半部分显得相当顺滑自然。而且新款探岳X换上了与大哥揽境同款的轮圈造型,相比老款车型其尺寸也升级到了20英寸,视觉效果更加饱满有力量,这可能会让不少老车主眼馋。

  车尾灯组进行了大幅调整,新的贯穿式灯组内部结构非常精致,外部灯罩也更加透明,中央的LOGO同样可以发光,增强了一定的科技感。不过,底部封闭的四出排气装饰属实没必要,弄个简简单单的双出真排气就足够好看,如此多余反而有些画蛇添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