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冲劲十足 试驾ARCFOX极狐阿尔法T 60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1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动力:冲劲十足

  此次试驾的极狐阿尔法T 600H为顶配车型,也是全系唯一配备双电机四驱的版本。综合最大功率320kW,峰值扭矩720N·m,官方称0-100km/h的加速时间4.6s。虽然在一众搭载双电机的纯电动车中性能不算突出,但对于日常使用来说也是绰绰有余。如果喜欢推背感,甚至是强大G值带来的眩晕感,它都能给你。

  动力储备是极狐阿尔法T 600H最不用担心的,起步阶段大幅踩下电门,即便胎宽有245mm,也能瞬间突破抓地极限,响胎是件很轻松的事。同时在舒适模式下,动力输出比较积极,通常这与电门的响应速度有关,但在这台车上,电门调校比较线性,想要平顺加速并不难掌握。然而驾驶时仍有动力“呼之欲出”的主观感受,就像有一种神秘的力量在催逼着你加速,很容易唤醒驾驶欲望。

  如果想要轻松驾驶,除了调整心态以外,很多人都会开启ECO模式,进而降低动力响应速度以达到平缓驾驶的目的。极狐阿尔法T 600H自然也可以,但开启ECO模式后,动能回收也会被默认开启,而且力度较强,能清晰的感觉到拖拽感,与舒适模式有着明显反差。虽然为了达到ECO的目的,动能回收卖力工作值得肯定,但此时车内人员的乘坐感受就不是那么友好了,配合纯电动车“直给”的加速特性,很容易晕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