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标杆正式报道 试驾2022款福特福克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15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出色的车身灵活度一直都是福克斯的标签,打动方向,车头变化的动作相当敏捷,基本上手上有动作,车头就能有迅速响应,紧凑的车身也确保了车尾的步调动作一致。它太灵活好玩了!所以驾驶着这台车,我自认为很难做到规规矩矩的驾驶,总让人想左冲右窜,“秀一秀”车技。

  此次试驾的S版车型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SLA长短臂刀锋独立悬挂。相较于普通款车型,S版量身定制了弹簧、减震器和稳定杆,并使用了米其林PS4运动轮胎,底盘高度也降低了10mm,在弯道当中的极限更高。

  很多人认知当中,运动轿车的底盘是硬且颠的,不过在新款福克斯上,准确形容应该是柔韧。行驶在路上,路面上各种信息都会悉数传递给驾驶员,不过不生硬,这种感觉更像是被过滤掉了70%的冲击感,剩下的都是驾驶员想知道的“路面沟通感”。

  此次试驾,虽然没有去蜿蜒的山道上释放一下这台小钢炮的天性,但就过弯时的简单体验,就足够让人惊艳。不算太急的弯道,入弯前带一脚刹车,方向往弯心切一点,就能有信心直接踩油走,悬架可以稳稳撑住车身,出弯时的回摆也相当克制,姿态稳健。总的来说,这台新款福克斯肯定能让喜欢驾驶的朋友,玩得尽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