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标杆正式报道 试驾2022款福特福克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15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就算在顶配福克斯上,也没有配备分区空调,这点稍有遗憾。不过空调的各项功能调节还是非常便利的,除了中控屏当中有单独的一个界面,能实现触控调节,中控屏下方还保留有控制空调模块的物理按键和旋钮,更便于驾驶时的盲操作。当然,你也可以借助语音助手下达指令来控制空调功能,做到动口不动手。

  另外,新款福克斯全系配备了车载空气净化器和车内PM2.5过滤装置,在当下特殊时期,能更好保障车内的空气健康,非常贴心。

  舒适性配置方面,几乎涵盖整个车顶的可开启全景天窗是新款福克斯高配和顶配车型的专属配置,并且还同步配备有电动遮阳帘,既确保了车内的开阳感,夏季也能做到防晒、隔热。皮/翻毛材质混搭的座椅仅在全系顶配的S版车型上才有配备,无论是视觉还是触感都能让人满意,坐垫长度适中,座椅内部填充物虽说不算软,但坐垫和背靠两侧较长的护翼,再加上有着不错防滑效果的翻毛材质,整体能对驾驶员身体起到不错的固定作用,包裹感和支撑性出色,驾驶新款福克斯跑山和劈弯时更加自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