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东风本田思域混动版 全新外观设计加持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9-09 09:19作者:张越鹏编辑:王雨

  思域e:HEV是全新东风本田思域混动版的官方命名,在如今的市场上,想要让大家记住,取一个古怪的名字是一个不错的方式,本田则在这条道路上走得越来越通顺了,从此前发布的纯电版SUV命名采用e:NS1采用的命名方式就可以看出这一点,所谓未来本田旗下的各类混动、纯电、插电式混动车型等或许都将采用e:XX的命名方式。那这辆11代思域的e:HEV版本除了采用最新的外观设计和独有的混动元素之外,2.0L的第四代i-MMD和车辆结合的如何,这就为您揭秘。

  在本田的混动车型序列中此前只有中级车或者SUV车型才有2.0L混动系统加持,而紧凑级是一套1.5L混动系统,如今11代思域的e:HEV也就是混动版车型采用了第四代i-MMD的2.0L混动系统,也是第一次将这套系统下探到紧凑级市场,足以让思域e:HEV在和同级别对手的竞争中有足够优势。

  11代思域外观设计拥有足够多的话题性 混动版拥有不少独有元素

  外观上11代思域已经发布了有一阵子了,对于外观设计上这件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的事情我们不做过多评价,先来说说e:HEV版车型都有哪些变化。车头部分在大体设计上思域e:HEV与普通版设计相差不大,依旧是采用最新的外观样式。

  不同之处在于车头LOGO采用蓝色点缀,凸显混动车型特点。细节上采用分段式中网内部横置的熏黑格栅与车头形成贯穿式效果,将车头的横向宽度展现的十分饱满,灯光部分也采用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配置和走势。

  尺寸方面,车辆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674*1802*1415毫米,轴距2735毫米。侧面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不是有什么特别的变化,但是细节的处理让人过目难忘。

  车侧外后视镜带有银色外壳,给人强烈的科技感,门把手和窗框采用双色设计,特别是配合独特的青色车漆,给人对比很强的感觉。轮圈上也有小心思,除了不同的样式和尺寸,造型也很独特,匹配四条邓禄普轮胎,规格为225/45R18

车辆尾部同样也是十分饱满的设计,元素十分丰富,从凸显动感的夸张双色鸭尾,再到凸显混动身份的尾部车标以及车型铭牌。e:HEV车型与普通版最大不同之处,在于尾部排气采用隐藏式处理,而在其他细节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不变,灯光和走势依旧是符合整体走势的线条勾勒,让车辆看起来一体感很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