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能否成为灯塔型产品?试驾梅赛德斯-奔驰EQE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9-08 10:43作者:王磊编辑:王厅

  在电动化时代,梅赛德斯-奔驰无疑是“BBA”中跑得最快的那一个,它在宝马和奥迪刚刚结束试水,推出真正意义上的电动车时,已经抢先布局了EQA、EQB、EQC、EQE和EQS等多款产品。而在这些产品中,笔者认为EQE的重要性最高,因为它相比于旗舰轿车EQS,距离普通消费者更近;相比于“ABC”拥有着更强的豪华感,而且它还是梅赛德斯-EQ品牌第一款在华国产基于EVA平台正向研发的纯电车型,是梅赛德斯-奔驰“全面电动”转型道路上的里程碑。那么,这款集合了众多光环和期许于一身的车型,能否成为同级别的“灯塔”型产品,帮助梅赛德斯-奔驰打赢未来之战呢?让我们通过今天的试驾来一探究竟。

  奔驰EQE已于8月24日上市,新车先期推出350 先锋版、350 豪华版和350 先行特别版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2.8万-58.5万元。今天我们试驾的正是350 先行特别版,它搭载后驱单电机,配备10度后轮主动转向,并且限量3000台。另外,未来奔驰EQE还将推出性能更强的500 4MATIC车型,它将搭载四驱双电机和MBUX超联屏。

  轮胎规格方面,350 先行特别版采用的是倍耐力P ZERO轮胎,规格为255/40 R20;350 豪华版采用的同为倍耐力P ZERO轮胎,不过尺寸要稍小一些,为255/45 R1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