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四款自主品牌混动SUV商品性横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06 07:09作者:马琨编辑:李东

  7、天窗

  在针对天窗的测试中,四款车型均配备了尺寸可观的全景天窗或天幕。其中领克09和荣威RX5 eMAX可开启面积最大,达到了0.38平方米,另外,广汽传祺GS8双擎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问界M5虽然配有尺寸超大的全景天幕,增加了车内采光效果,但是由于全景天幕不可开启,实用性受到了一定影响。

  8、操控系统

  在影响驾驶感受的加速和刹车踏板高度阶差和间距方面,四款车型并无太大差距,阶差和间距均处于合理范围,不过领克09的油门踏板要比其余三款车型更大,第一次上手可能需要短暂时间适应。而在方向盘调节方面,广汽传祺GS8双擎和问界M5分别在可调节角度和可调节距离方面的表现优于另外两款车型。领克09 PHEV则是在脚歇板面积上扳回一局。

  9、座椅

  在座椅配置方面,根据已测得的数据来看,领克09无论是主驾座椅可调节行程还是前后排坐垫长度都要优于其余三款车型。尽管由于车身结构原因,车辆的第二排不可避免地存在着较为明显的凸起,但是由于实测车型为6座版本,车辆第二排仅配备了2个座椅,因此对于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并无太大影响。

  后排座椅靠背角度方面,四款车型表现相近,均可以满足不同身材乘客的舒适性,长时间乘坐不会有疲劳感。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9 PHEV第二排还配备了独立座椅,后排乘客可自由调节座椅靠背角度,对舒适性有很大提升。而问界M5则是一款大五座SUV,且后排不存在凸起,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同样能够得到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