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五菱佳辰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02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五菱佳辰主驾驶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功能,整体调节幅度值得肯定,而该车副驾驶调节方式则为手动。在功能方面,由于定价以及定位原因,该车并不支持通风、加热以及记忆等功能。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五菱佳辰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30cm,座椅可调节行程较大,完全可以满足绝大多数驾驶者使用需求。

  五菱佳辰多功能方向盘仅支持上下两向手动调节,不支持前后调节,经实测,方向盘上下可调节角度为8°,调节幅度较大。

  五菱佳辰车内所有座椅均配有头枕,且每个头枕造型较为宽大,内部填充柔软,能对头部起到有效支撑。

  五菱佳辰中央扶手箱盖板较为宽大,但长度还有提升空间。在材质上,表面还采用了软性皮质面料包裹。另外,虽然该扶手不支持角度调节,正常驾驶坐姿下,驾驶员仍能够将手肘枕靠在上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