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依旧是年轻人青睐的车 思域e:HEV试驾体验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8-31 09:34作者:文隆编辑:王厅

  思域车友常说的是“思域不改不如推下海 ”,相信这句话和本田思域身上的运动与操控基因密不可分,只要稍作改装就能发挥不错的性能。也正是因为这样,本田思域一直深受年轻人的青睐,我也自然不例外。

  8月25日,赶在思域e:HEV上市的前一天,我们在成都试驾体验了这辆车。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普通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细节方面做了些优化,采用蓝底Honda车标,混动版车型的前进气格栅内中网采用双条幅样式,微微隆起的前机盖也增加了运动感。

  思域e:HEV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并配备了更大尺寸的轮毂。不过,为了体现电动化特征,下方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车尾部分增加了更具辨识度的混动专属e:HEV标识。好在,新车依旧保留黑色扰流板和熏黑尾灯组的设计,运动气息不减。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和燃油版车型一样的设计风格,配备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蜂窝状空调出风口口设计,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按键式换挡按钮,提升了科技感。

SBW按键式电子换挡

悬浮式中控屏

全液晶仪表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