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三款入门豪华中型轿车商品性横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3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10、后备厢

  后备厢方面,从实测数据来看,奔驰C级和奥迪A4L分别在后备厢最大宽度和最小宽度占有一定优势,而捷尼赛思G70后备厢门槛较低,拿取大件物品时会稍显便捷。此外,三款车型中,奥迪A4L的后备厢开口面积最大,达到0.49㎡。

      11、驻车雷达

  驻车雷达方面,前/后雷达持续蜂鸣距离与25cm的测试经验值完全一致的是奔驰C级,符合大部分驾驶者的使用习惯,值得肯定。而在最远探测距离方面,奥迪A4L表现抢眼,能够更早的发现车辆附近的行人或障碍物。

  12、灯光视野

  在正前方视野盲区测试环节中,我们采用高70cm的桩桶作为参照物,随后调整车辆相对位置,直至在主驾席可以看到桩桶上沿。根据已有测试数据来看,奥迪A4L由于采用了纵置四驱系统,车头尺寸比另外两款车略短一些,所以前方视野表现要明显更好。后方视野盲区方面,奔驰C级的内后视镜视野盲区是三款车型中最小的,便于对后方情况观察。

  在外后视镜视野范围测试中,两款德系车型——奔驰C级和奥迪A4L均配备了双曲率镜片,这也直接导致外后视镜视野范围要优于捷尼赛思G70。不过,捷尼赛思G70的测试数据也并非很差,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平均水平。

  总结:

  通过以上各项对比不难发现,本次选取的三款入门豪华中型轿车在商品性方面的表现均达到了专家评审团的预期,符合该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平。三款车型在各项测试中表现各有千秋,不过总体来看,奔驰C级的整体优势更明显一些。而奥迪A4L则是凭借超高的漆膜厚度,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在一些实用性方面的测试中,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唯一一款非德系品牌的捷尼赛思G70,也展现出了韩系车迈向高端的决心与勇气,虽然有些地方还有待加强,但看在超高性价比的面子上,也确实能让人心理平衡。综合来看,三款车型的商品性测试成绩并没有拉开明显差距,均能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