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三款入门豪华中型轿车商品性横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3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7、天窗

  在针对天窗的测试中,奔驰C级和奥迪A4L均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而捷尼赛思G70仅为电动天窗。全景天窗无疑能减少车内的压抑氛围,增加通透感,不过开启面积会稍受影响。这就不难解释为什么捷尼赛思G70配备的电动天窗拥有三款车型中最大的可开启面积,好在与另外两款车型相比优势也并不明显。

  8、操控系统

  在操控系统方面,奔驰C级的方向盘可调角度和前后距离是三款车型中最出色的。而在影响驾驶感受的加速和刹车踏板高度阶差和间距方面,三款车型表现较为接近,阶差和间距均处于合理范围,这样设计既可以防止油门与刹车踩混的现象发生,同时在拥堵路况中,脚部频繁交替踩踏也不会让驾驶者感到疲劳。

  9、座椅

  坐垫长度方面,奔驰C级表现出色,无论是前排的530mm,还是后排的500mm,均是三款车型最出色的。而捷尼赛思前/后排座椅的坐垫长度分别能有490mm和500mm,也十分可观,毕竟它是三款车型中唯一一个没有加长轴距的。

  后排座椅靠背角度方面,三款车型后排座椅均不支持靠背调节。实际测试中,座椅倾斜角度最大的是捷尼赛思G70,但由于轴距的原因,后排乘客腿部空间不大,还是会有拥挤的感觉。

  后排地板凸起高度和宽度方面,三款车型均不是全平地台。奔驰C级表现相对较好,而另外两款车型由于地台宽度不够,很可能导致后排中间乘客脚部无法找到合适的姿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