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三款入门豪华中型轿车商品性横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3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4、车内噪声

  经实测,在静止状态下,奔驰C级达到了测试仪器的最低值30dB,而其它两款车型虽然未达到测试仪器的最低值,但车内噪声也较小。随着转速提升,三款车型均出现了噪声值逐渐增大的趋势,其中变化趋势最明显的同样是奔驰C级,在发动机处于3000转时测得的噪音值达到了58dB,为三款车型最高。捷尼赛思G70和奥迪A4L此时的噪音分别为53.7dB和52.7分贝,相比之下,奥迪A4L对于发动机噪声的控制更胜一筹。

  在空调噪声测试环节,空调开启最低档时,捷尼赛思G70表现最优,仅为40.2dB,而当切换至最高档,奔驰C级的测试数据实现反超,以63.5dB领先另外两款车型。不过三款车型的噪声测试值均在正常范围内,日常使用不会对人体产生过多干扰。

  5、静态车内振动

  经测试,无论是怠速还是负载状态下,奔驰C级的振动抑制在三款车型中表现最佳,两种状态下所测得的数值几乎没有差异。相比之下,捷尼赛思G70怠速和负载状态下的差值较大,可见当开启空调后,振动体感较为明显。此外,就整体测试成绩来看,奥迪A4L属于不求有功但求无过,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6、轮胎

  在轮胎测试中,主要对轮胎规格以及参考售价进行评价。其中捷尼赛思G70和奔驰C级均为后驱车,所以前后轮胎的胎宽和扁平比并不一样,而奥迪A4L配备了四驱系统,所有四个轮胎参数一致。值得一提的是,保证驱动轮拥有足够的胎宽,才能为加速时提供足够的抓地力,从这点来看,三款车型均有着优异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