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比亚迪唐EV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6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中期改款的唐EV通过设计革新、配置调整等一系列动作,整车科技含量进一步提升,在30万元级纯电动SUV市场中保持着较强的竞争力优势。作为比亚迪王朝家族的旗舰SUV车型,2022款比亚迪唐EV日常使用过程中是否便利?有哪些优缺点?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详细解读。

  测试车辆:2022款 比亚迪唐EV 635KM 四驱旗舰型

  官方指导价格:33.9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2款比亚迪唐EV全系标配前排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无钥匙进入功能解锁和上锁均需按压车门把手上的方形按键,虽然不支持感应开启,不过实测灵敏度不错,且并未出现失灵或是卡顿的现象。此外,新车还支持蓝牙钥匙和NFC钥匙。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挡把后方,按键采用蓝色装饰,并印有醒目的中文提示,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外后视镜调节位于驾驶员一侧车门上,采用方向键与按键的组合,使用时先选择需要调节的一侧外后视镜,然后通过方向键调节即可。实测按键阻尼感适中,且外后视镜调节范围比较广,完全可以满足不同身高的驾驶员需求。功能方面,2022款比亚迪唐EV全系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折叠、记忆、加热、倒车自动下翻以及锁车自动折叠,配置较为齐全。

  电动机舱盖的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只需连续拉动两次扳手,然后从车外直接掀起电动机舱盖即可。2022款比亚迪唐EV的电动机舱盖采用双液压杆支撑,液压杆阻尼适中,同时支撑稳定性不错,开启和关闭过程均较为轻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