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信源于真实力 场地体验岚图梦想家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8-22 09:09编辑:王厅

  提到MPV,相信有太多朋友们都能迅速列举出许多各个级别耳熟能详的车型,其中很大部分都已覆盖到了国内市场。在中大型MPV领域,更是有GL8、埃尔法、赛那、奔驰V级等知名品牌的明星车型在销量榜单、在路面占据着极高的曝光率。

  如今,来自纯正自主品牌岚图的首款MPV车型——岚图梦想家的到来,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同级别绝无仅有的智能多模驱动系统,而更全面的武装,也将在此次试驾中让我们感受到它涵盖更多用车场景的硬实力。

  岚图梦想家霸气的前脸、方正的造型,即便是路人也难免驻足流连。简洁通透的内饰氛围,大量的软性皮质包裹、宽敞舒适的乘客空间,也都在向大家展示着其精致豪华的取向。

  车身宽度1820mm,长度更是达到了5315mm,在保证三排成员都能有宽松舒适乘坐空间的同时,也能让他们能带上充足的行李物品安心出行,完全不成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