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可甜可咸 试凯迪拉克CT5铂金超级辅助驾驶版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8-22 09:06编辑:王厅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汽车把重点放在了智能科技上,特别是有些电动汽车,为了弯道超车,把一大堆一如自动驾驶、聊天软件、影视软件、甚至是K歌软件等花里胡哨的科技配置被应用在产品上,让人感觉像是买了一款会移动的数码产品。

  个人觉得,汽车作为一款工业品,首先交通安全才是基础需求,而其它的,都是锦上添花的东西,而不能本末倒置了。今天我们试驾的凯迪拉克CT5铂金超级辅助驾驶版就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传统车企对科技的态度。那么一辆把运动发挥得很极致的汽车配上辅助驾驶系统会是什么样呢?让我们一探究竟。

  这辆凯迪拉克CT5铂金超级辅助驾驶版和其它版本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依然是犀利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并配备了V运动套件,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很轻易的收下路人的眼球。而折角锐利的高腰线从前大灯开始,贯穿整个车身直至尾灯,让这辆CT5在保持了美系车原有的肌肉感的同时,更多了一份冷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