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四出排气还有声浪 抢先体验吉利缤越COOL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8-22 09:05编辑:王厅

  有这么一款车,它拥有酷炫的装扮、智慧的科技、以及超越同级的高效动力,重点是起售价只有9.98万元,并且还是一辆SUV。听到这儿,相信不少朋友都为之心动了吧。别着急,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下吉利缤越COOL。今天试驾的车型为:吉利缤越COOL BATTLE版。

  缤越COOL主要面向年轻的消费者,整车采用很多机甲式的元素,所以它非常具有视觉攻击性。其中,暗黑色进气前格栅最为醒目,˙这也是吉利全新的设计风格,官方称之为 “能量风暴”。

  前大灯的造型尤为犀利,与前中网完美融合,值得说的是,缤越COOL这对LED大灯还带有律动效果,提升辨识度的同时也算是一个把妹利器。

  车身侧面采用硬朗的线条进行勾勒,同时引入双色的涂装,整体突出运动、新潮的感觉。车身尺寸长/宽/高:438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与此同时,缤越COOL除了觉醒蓝之外,还将提供变色龙、坚韧灰、炙热红、自信白供消费者选择。

  轮胎方面,缤越COOL采用尺寸为215/55 R18的阿特拉斯轮胎,轮圈采用战斧式设计,并配有红色的卡钳,整体的运动感很到位。

  要说缤越COOL最凶悍的地方,那绝对就是它的后尾部。竞速运动式大尾翼,并配有专属的S标志,虽然实际作用不大,但氛围烘托的很到位。除此之外,双边四出的排气可是真家伙,调整到运动模式,一脚油门下去,缤越COOL能让你找到激情澎湃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