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设计风格更鲜明 试驾全新哈弗酷狗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8-15 09:35编辑:王厅

  哈弗品牌近两年在品类创新方面可谓脑洞大开,比如哈弗大狗,既为产品赋予了个性化、情感化标签,同时在核心功能型层面上的表现突出,定位非常精准,而作为哈弗“狗”品类的第二款车型,哈弗酷狗,已于8月10日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2.38万-14.98万元。

  哈弗酷狗与大狗一样,同样定位于紧凑型SUV,但不同的是,哈弗酷狗融入了更多的年轻化元素,尤其在设计层面。采用整体贯穿式前脸设计的哈弗酷狗,强化了视觉宽度,点状式竖辐条结合横向辐条的前进气格栅设计,不仅在层次感方面相当突出,而且精致感也表现不俗。

  前格栅将极具辨识度的十字分割矩阵圆形大灯融入其中,整体感的保持也相当成功。下半部分则由黑色工程塑料做包围,不仅实用,更能凸显硬汉气质。

  四方四正的侧面整体轮廓,虽然与哈弗大狗相似,但细节上是花了不少心思的,带弯折角的窗线和起伏的腰线所构建出的型面,体现出了很强的层次感,也不显得单调,侧裙以及轮眉都采用了黑色工程塑料且采用了全包设计,雨天泥地下车也不用担心弄脏裤脚。

  五幅花瓣式轮毂造型独特,18寸的轮毂尺寸中规中矩。另外,虽然没有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但接近角24°、离去角26°、最小离地间距190mm的参数,依旧让哈弗酷狗具备较强的通过性,因为四驱系统的加入,让哈弗酷狗也能满足中度以下的越野需求。

  尾部中央一处外抛式设计显得非常特别,显然是为了追求外挂式备胎的视觉效果以强化硬汉气质,两侧尾灯的双十字形结构,与前大灯相呼应。只是稍显遗憾的是,仿外挂备胎式的设计,上沿处侵占了一部分本就不大的后窗面积,后方视野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