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让舒适一步到位 试昂科旗6座四驱尊享旗舰版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8-12 12:38编辑:王厅

  众所周知,MPV车型在乘坐舒适性方面有着自己特有的优势,多数高端的中大型MPV车型会采用第二排独立座椅的方式,并提供丰富的舒适配置来提升乘坐的舒适性,所以很多高端MPV的第二排也被大家戏称为“飞机头等舱”。其实不仅是乘坐MPV车型能享受头等舱的待遇,在SUV中也不乏可以将第二排称之为“头等舱”的车型,比如今天我们体验的这款来自上汽通用别克的-昂科旗六座四驱尊享旗舰版。

  别克可以说是一个特别热衷于将驾乘舒适性做到极致的品牌,它旗下的SUV家族均以优异的驾乘舒适度所被人悉知。而作为SUV家族中的旗舰产品-昂科旗,更是将这种优势表现的淋漓尽致。就在前不久昂科旗新增了昂科旗艾维亚车型外的第二款六座版车型,官方指导价33.99万,再次拉低舒适门槛,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别克品牌独有的驾乘舒适体验。

  外观时尚却不失旗舰气质

  这次新增的昂科旗六座四驱尊享旗舰版,与现款车型在外观上保持一致,作为旗舰SUV产品,昂科旗在外观方面自然要表现出更精致的制造工艺以及旗舰级的气场。中大型SUV的车型定位,让昂科旗看上很有体量感。

  昂科旗使用了短车头设计,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上去都非常的敦实,这也有助于更好的展现车身比例以及拓展更大的内部乘坐空间。“翼展”式镀铬饰条贯穿前格栅延伸至日间行车灯内,分体式大灯让这个大家伙看上去不会显得过于严肃,反而增加了几分时尚与动感。

  昂科旗使用与车身同色的下包围,这也突出其外观的豪华感。车身侧面曲线饱满厚重,型面组合在复杂的光线下可呈现出光影效果。镀铬窗框、行李架以及侧裙装饰条,也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的精致。

  20英寸抛光铝合金轮毂具备一定的高级感,米其林PRIMACY suv系列235/55R20尺寸的轮胎配置,兼顾了静音和驾驶舒适性。同时,大尺寸轮毂也让昂科威看上去更有旗舰气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