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车机评测:2022款宝马i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2 07:09作者:马琨编辑:张宇

  随着智能网联汽车的高速发展,汽车智能化将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车企发展重点。这其中智能车机系统扮演了重要角色,并逐步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甚至成为购车的必要条件之一。作为首款搭载iDrive 8.0系统的车型,iX也被视为宝马的科技旗舰,据官方介绍,这套车机系统不仅更加简便易用,而且智能化方面的表现也相当亮眼。那么,它到底有没有官方宣称的那样智能呢?本期《智能车机评测》将通过系统硬件和系统软件两大维度对2022款宝马iX的车机系统进行全面评测,一起来看看它的表现吧。

  一、系统硬件

  1、硬件参数

  在硬件配置方面,iX是宝马旗下首款搭载一体式悬浮曲面屏的车型,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14.9英寸的中央触控屏合二为一,配合隐藏支架,整块屏幕宛若悬浮而立,视觉观感出众。同时,屏幕角度也经过精心设计,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6°,一方面能够尽可能地减少屏幕反光,另一方面也方便了驾驶员操作,体现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