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威马E.5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学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车前排两张座椅均支持加热功能,但只有一档可调,且控制按键被设计在了中央扶手前侧,较为隐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学习适应。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控制按键位于座椅侧面下方,日常使用较为顺手。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威马E.5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0cm,与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相比,座椅可调节行程偏短,需要驾驶员主动适应。

  多功能方向盘只支持手动上下调节,可调节角度仅为7.5°。不仅上下调节角度范围偏小,而且还并不支持前后调节,表现不能令人满意。

  威马E.5后排座椅仅配有两个一体式头枕,不仅两侧的头枕不可调节,而且中间座位甚至都没有头枕,这对于一辆以家用和乘坐舒适性为卖点的中型车来说,实在不应该。

  前排中央扶手面积适中,表面由皮质材料包裹,触感舒适。虽然扶手并不支持任何调节,但是由于位置设计合理,因此依然能够为驾驶员手肘提供一定支撑,表现尚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