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威马E.5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学

  提到“朴实无华”,你会首先想到什么?不炒概念、不吹噱头,放在如今这个略显浮华的世界,似乎总会显得有那么点不合时宜,但是就像人生可以有很多种选择那样,一款汽车的调性和态度,也同样无法简单定义。2022款威马E.5定位纯电动中型车,官方称其为是面向用户市场的全新产品,不仅空间表现出色,而且续航里程也可圈可点,对于家用场景而言,它的“卖相”确实不错。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再花哨的配置功能,也远不及实用二字来得质朴务实,那么2022款威马E.5又是否具备了不错实用性表现?本期《实用性测试报告》就来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2款威马E.5 智客行

  官方指导价格:19.01万元(不包含终端优惠,一万抵四万政策)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威马E.5主驾驶位支持无钥匙进入功能,需要按动车门拉手后侧的按键,即可完成解锁和落锁的操作,日常使用较为便利。坐进车内,只需轻按换挡旋钮,车辆便会启动通电,此时再转动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就能直接将车辆开走。不过这个“一键启动”和换挡旋钮二合一的设计有些奇葩,初次上手需要适应。

  外后视镜采用方向键调节方式,位于主驾驶位车窗控制区前方。调节时,需先按下对应后视镜一侧的按键,然后再进行调节即可。调节过程中,外后视镜的同步性表现较好,并无明显的延时情况。

  发动机舱盖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先双拉车内开关,然后再掀起拨动舱盖即可。机舱内左侧配有手动支撑杆,由于机舱盖整体偏沉,因此在抬起和关闭机舱盖时,都会感觉比较吃力。虽然未能配备液压支撑杆尚可理解,但是开启和关闭机舱盖都会显得吃力,这点确实不能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