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吉利ICON巧克力 四缸才是王道/还有盲盒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8-05 09:06编辑:王厅

  动力方面,吉利ICON巧克力搭载了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为290N·m,百公里加速为7.9秒,官方百公里油耗为6.3L。

  实际开起来,吉利ICON巧克力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很轻快,这主要是因为这台1.5T发动机初段调的很迅猛,所以你只需要轻踩油门,车辆就能给出最快的反馈,只不过它的刹车踏板设计的比较高,所以在拥堵的路况下,右脚很容易出现不舒服的现象。

  这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匹配还算不错,虽然换挡速度没有想象的那么快,但深踩油门之后,变速箱也会积极的降档,以便获得更大的扭矩输出。吉利ICON巧克力还配有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ECO、舒适、运动。日常行驶放在舒适模式即可,当然如果你想得到更酣畅淋漓的加速感受,那么切换到运动模式,车辆也能给出一些推背感。

  吉利ICON巧克力配有非常成熟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通过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保持等功能,真正让你解放双手以及双脚,不过为了安全,还是要记得把手放在方向盘上。

  吉利ICON巧克力的底盘表现很均衡,它在舒适与运动之间做了很好的平衡。日常驾驶不会感觉到松散,悬挂对于路面上细小的颠簸处理的很干脆,减震器回弹的速度也比较快。不过在路过一些较大的沟坎时,还是会出现一点跳动。NVH方面,吉利ICON巧克力在胎噪方面控制的不是很好,尤其是车速上升到90km/h以上之后,车内有一点吵,不过后期换个米其林的轮胎应该就会有所缓解。

  总结:正如这款车的名字一样,拥有它就能让你找到吃巧克力时的愉悦感,同时让你感受到潮流与时尚的魅力。其实吉利ICON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极大关注,此次吉利ICON巧克力的加入势必会让品牌如虎添翼。时尚潮流的外观,轻奢的内饰、丰富的科技配置与安全配置,这种种的一切都表明了吉利ICON巧克力满满的诚意感,当然它也会存在一些不足,但车无完车的道理大家都懂,所以只要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就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