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吉利ICON巧克力 四缸才是王道/还有盲盒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8-05 09:06编辑:王厅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现在的汽车厂商都在车型命名上下足了功夫,可能是为了博取关注吧。有意思的是,这样的做法竟然真的有效,这不,吉利ICON巧克力也来凑热闹了,接下来的时间,就请跟随我一起去看看这个小家伙。

  吉利ICON巧克力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新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时尚的设计以及多种颜色的配备。此外,吉利ICON巧克力配上了四缸发动机,同时针对车机互联等方面进行了升级。

  简单说,吉利ICON巧克力的设计就是突出一个“潮”字,除了多彩的车身配色之外,吉利ICON巧克力还增加了一些专属的元素。与吉利ICON “回”字形设计不同,吉利ICON巧克力前格栅采用内凹式“弓”字形设计,使得整体的层次感更强,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并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最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犹如激光一般,凌厉的同时又增加了辨识度。下方垂直排列的大灯很吸引人,视觉上营造出一些硬派感,内部配备LED光源,并带有自动头灯的功能。

  除此之外,吉利ICON巧克力的前后保险杠处均增加了巧克力撞色饰块,这些装饰件不仅可以拆卸,还配有多种色彩可选。据了解,这些撞色饰块将以盲盒的形式推出,这也使得吉利ICON巧克力的可玩性变得更强。

  车身侧面,吉利ICON巧克力采用内凹式的设计风格,加之围绕车身一圈的黑色装饰板,整体突出了一些跨界感。此外,悬浮式的车顶、隐藏式的A/B/C柱、隐藏式门把手均又能提升时尚气息。

  轮胎方面,吉利ICON巧克力配备尺寸为225/45 R19的阿特拉斯轮胎,虽然这个品牌不常见,但这样的尺寸在小型SUV当中确实不多见,轮圈也采用多辐式设计,可突出一定的运动感。

  吉利ICON巧克力的尾部造型与前脸相互呼应,专属的车灯造型也让它变得很有辨识度,回头率也是很高,而且它也配备了电动尾门,为日常搬卸物品提供了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