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起来轻快又静谧 场地试驾AITO问界M7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8-04 09:02编辑:王厅

  问界M7作为问界品牌下的第二款车型,绝对是当下话题满满的车型。中大型SUV的尺寸,6座的布局,能上绿牌的增程式驱动模式,华为全家桶的赋能,绝对切中了当下许多消费者的痛点。并且AITO问界品牌虽然成立不久,旗下首款车型问界M5在这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就交付了2万台车,这个成绩绝对出色,也说明了大家对这个品牌的认可程度是很高的。今天,这台话题性超高的问界M7终于迎来的第一次试驾,接下来就让咱们一起来聊聊这台车开起来感觉怎么样吧。

  外观方面,之前我们同事对这台车做过详细的静态解析了,咱们今天就来简单回顾一下。在车头方面,虽然整台车的尺寸比问界M5大了很多,但在中网和头灯的设计上采用了家族式风格,看起来还是有一些神似的。

  车身侧面,线条非常规整,没有车头那么多圆润的弧形设计。整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20*1945*1775mm,轴距为2820mm。这台后驱版车型配备的是20寸轮圈,整个侧面造型还是很协调的,我个人最喜欢这个角度。

  车尾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贯穿式的尾灯与车头相呼应。并且能明显看出,车尾也用了很多圆润的弧形线条设计,整体风格简洁耐看。

  内饰方面,这台车同样使用了最新的鸿蒙系统的车型,是华为智能座舱的样板间。内饰用料出色,配置极高,座椅给人的好感度非常强。前排座椅支持头枕音响、加热、通风、按摩都配上了,后排还有一个零重力座椅体感特别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