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加长真香定律 试驾华晨宝马X5 xDrive 30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内饰:豪华氛围感拉满

  内饰方面,华晨宝马X5延续了进口版车型整体设计,同时,作为国产版本,新车在用料和做工方面向进口版看齐,中控台采用软性皮革和木纹饰板相结合,有效提升了整车档次感,且各个组件之间的缝隙、组件做工,也基本让人挑不出毛病,消费者大可不必担心国产的做工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华晨宝马X5挡把前方区域进行微调,由进口版的两个杯架+一个储物槽,更改为斜置的手机无线充电板和单个杯架,并在杯架上方标有“X5”标识,这也是区分国产和进口版的方法之一。

  华晨宝马X5依旧配备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搭载第七代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很多调整,不仅支持CarPlay/CarLife互联,同时还提供多种app下载,以便迎合国内消费者使用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宝马3系、宝马X3等相较亲民的宝马车型外,华晨宝马X5在细节上更为考究,除配备水晶挡把外,右侧的多媒体控制旋钮也采用“水晶”材质,高档感油然而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