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加长真香定律 试驾华晨宝马X5 xDrive 30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宝马X5自1999年诞生以来,凭借着优异的公路性能和扑面而来的豪华感,俘获了超过210万车主的信赖,同时也被视作中大型SUV标杆级产品。然而,现如今豪华品牌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为了进一步提升竞争力,今年3月份宝马X5迎来国产化。既然是国产,自然免不了“加长”的魅力,那么除了拥有更加出色的后排空间表现和更加亲民的售价以外,华晨宝马X5还有哪些变化?

  外观:人见人爱的大家伙

  宝马X5的国产化绝对是今年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它是BBA中第一款实现国产化的中大型SUV,让更多人踮踮脚尖就能触碰到“高档中大型SUV”梦想。对于外观方面,华晨宝马X5整体延续了进口宝马X5高大威猛的车身形象,同时,新车全系标配了M运动套件,运动氛围直接拉满。

  车身尺寸是华晨宝马X5最重要的变化,相比进口版车型,车身长度和轴距均加长了130mm,具体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79mm,轴距为3105mm。

  华晨宝马X5前脸依旧采用经典的“双肾”前进气格栅,内部和周边均采用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标配激光大灯,内部的蓝色“X”形部件很有科技感。此外,与进口版不同的是,前脸两侧区域采用更多镀铬饰条装饰,看上去更为精致。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加长的部分全部体现在后车门位置,整体的车身尺寸直逼宝马X7。轮胎方面,2.0T车型全系标配20英寸轮圈,而3.0T车型则全系标配21英寸轮圈,并提供蓝色制动卡钳。

  车尾部分依旧层次感十足,两侧扁平的尾灯造型也很有辨识度。此外,底部依旧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而“华晨宝马”标识则放置在左下角位置,表明了国产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